Muko°

春夏秋冬随着岁月不断更迭
一点一点带走人们青春容颜
你说你总有一天不再年轻
也许不会那么美丽
拜托请你不要想得太多
就算世界末日都还有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《叫我怎么不爱你》

这真戳盾冬,真戳劳资脆弱的心脏啊

c:“嘿吧唧,你快看我啊!嘿!”
B:“哈哈看到啦”(黯然)
“嘿都叫你别做傻事了,愣头愣脑的傻瓜”
→队一只身入嗨爪硬生生英雄救美大家都懂了

填完颜色感觉怪怪的,emmmm算了
我也不造为什么我图会模糊(委屈)

暗戳戳问一下太太们画小短漫画布大小会固定吗,嗯,是多大啊(sai小白)

评论

热度(13)